•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举行2021年第六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时间:2021-07-05 10:20 作者: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借力项目谋发展,扬帆奋进正当时。近日,澄城县举行了2021年第六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本次集中开工项目4个,总投资2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8亿元。

此次项目开工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建设突破年”决策部署,纵深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的重要举措。开工的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城市建设等领域。分别是:投资17.5亿元的澄城居然之家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投资3亿元的澄城固废基胶凝材料及轻质墙板项目、投资2008万元的澄城赵庄镇罗家洼合凤高速LNG及CNG加气站建设项目、投资2000万元的澄城尧头镇尚禽蛋鸡养殖基地项目。

据悉,今年以来,澄城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突破年行动为抓手,重点开展“抓项目、求突破”专项行动,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狠抓项目调度,优化营商环境,扩大有效投资,为加快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动力,为“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