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积极开展律师事务所与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结对工作(图)

时间:2021-09-22 10:12 作者: 通讯员 杨明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杨明)按照陕西省司法厅、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律师事务所与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结对切实做好服务我省经济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优秀律师事务所与2021年省级重点建设项目结对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活动,切实做好服务澄城县经济建设工作。2021年9月16日下午,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召开了2021年律师事务所与省级重点项目结对落实会。各律师事务所主任、重点建设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袁世锋表示,县司法局将全力指导律师事务所与项目单位进行结对服务,充分发挥律师事务所的团队优势,为项目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地维护项目单位的合法权益,帮助项目单位防范法律风险,强化日常监管,保障项目顺利建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