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运用“互联网+”模式实现网上出庭

时间:2021-09-25 11:22 作者: 通讯员 贾凡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贾凡)为做好疫情防控、有效节约时间和人力成本,履行好县政府出庭应诉职能,9月23日,澄城县人民政府组织澄城县司法局、澄城县城关街道办事处,通过“云开庭”微信小程序就张某、陈某诉县政府行政征收案进行了网上出庭应诉答辩。在小程序上,省高级人民法院、原被告及代理律师在不同地点,通过微信平台进行网上诉讼活动,法庭调查、提交证据、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诉讼程序有序进行,各诉讼参与人最后在小程序上审阅、签署了庭审笔录,庭审活动圆满结束。

澄城县运用“互联网+”模式实现网上出庭

本次活动在充分保障各诉讼参与人陈述申辩权的基础上,运用互联网沟通联络平台,保障了诉讼程序的顺利进行,实现了“互联网+庭审”办案。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