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法院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1-09-24 10:10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9月23日,澄城法院召开党组会,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院党组书记苏宏盛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作出的重要指示、提出的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澄城法院要立足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全院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干警务必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做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为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双进”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工作措施、推进工作落实,奋力谱写澄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