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集中开工5个项目总投资5亿元

时间:2021-10-26 10:50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日前,澄城县举行2021年第10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5亿元。

据了解,此次开工的项目有:总投资1.09亿元的澄城迎宾大道道路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澄城县鑫华府建设项目、总投资2840万元的澄城庄头镇农业产业强镇建设项目、总投资956万元的澄城王超北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的澄城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澄城县扎实开展“项目突破年”行动,全县实施市级重点项目22个,开工率100%,纳入统计库20个,入统率90.9%,完成投资39.78亿元,占年计划81.8%。深化放管服改革,实行“承诺制+容缺办理+并联审批+全程代办”模式,全面提升项目审批工作效率。开展“政银企担”对接活动,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支持中小企业类18712万元、重点项目类26090万元。最大限度缩流程、减环节、降成本、提效能,企业开办、施工许可、获得水电气、不动产登记、获得信贷等7个量化指标,办事环节从5-25个压缩至2-13个,所需材料从4-76件压缩至2-40件,办结时限从5-180天压缩至2-70天,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