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城乡新能源公交正式运营

时间:2020-09-30 11:02 作者: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了推动新能源公交一体化发展建设项目,日前,澄城县举行了新能源城乡公交运营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县30辆崭新的新能源公交正式开启便民旅程。

据悉,城乡新能源公交项目是由澄城县远登运输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总投资规模4200万元,建设内容为购置新能源公交车30台,项目配套新建站场1个,充电桩15个。其中:城区投放20台,设计两条对开线路,一条青正街、古徵街对开,线路向南延伸到华元建材市场。一条长宁街、万泉街对开,线路向南延伸到郑家路口。城乡之间投放10台,澄城至寺前、韦庄2台,澄城至冯原、善化8台,所有进城车辆进入县城后延伸线路,绕政务大厅、医院、学校、主要商场后返回车站,覆盖了城区4条主街道和10个镇(办),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

据了解,该项目是今年澄城县向人民承诺的十件民生工程之一,它的开通象征着该县城市公交事业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必将对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加快城市建设步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必将为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