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进村入户 访贫助困送温暖(图)

时间:2021-12-20 15:32 作者: 通讯员 高天乐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 通讯员 高天乐)12月18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澄城县司法局主要领导深入包联良周村“访贫助困送温暖”。

澄城县司法局进村入户 访贫助困送温暖(图)

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带领包联干部一行重点对“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情况进行查看,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近期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天气转冷注意保暖,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澄城县司法局进村入户 访贫助困送温暖(图)

本次“访贫助困送温暖”活动,累计走访53户贫困户,共计发放大米53袋,食用油53桶,为3户特困、低保户发放慰问金900元,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