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织密道路运输行业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01-10 10:03 作者: 记者 马周宁 通讯员 虎臣 刘翠 来源:渭南日报

“进出车站请佩戴好口罩,请出示行程卡、健康码。”这段时间,一到澄城汽车站就能听到喇叭正在循环播报疫情防控相关内容。

“除了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外,我们每天还会对车辆、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消杀2次,同时监督乘客戴好口罩,确保防控措施落细落具体。”车站负责人表示,县域内通村客车、公交车已开始运行,按照每天客流量及不同时段客源密集度,车站会加强劝导工作,引导乘客不扎堆不聚集。

连日来,澄城县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全面细化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他们对客运场站实行消毒通风,每天不少于2次全场消杀,每两天对客运及公交车驾驶员进行核酸检测,对所有客运、公交车辆严格执行“一趟一消”。做好客运站客流疏导,严格落实进站乘客扫“健康码”“行程卡”、一米五线、体温检测、佩戴口罩、载客不过半等制度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实行闭环管理。要求市内公交车乘客乘车前须出示绿色行程卡,并佩戴口罩、隔座就座。同时,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八不出站”,对“双码”异常人员,立即报告疫情防控指挥部闭环转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