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举办安全急救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时间:2022-08-02 08:44 作者: 通讯员 赵静 来源:渭南日报

为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进一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7月29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法院邀请安全健康教育方面的老师为全体干警及退休干警讲授安全急救健康科普知识。

讲座上,老师从突发意外事故自救与互救,常见职业疾病的预防及心脑血管疾病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整个授课过程幽默风趣,得到全体干警的一致好评。

  讲座后,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了解了心脑血管疾病防控知识,增强了保健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会更加重视疾病预防,自觉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健康新风。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