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诚信澄城”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8-09 08:45 作者: 通讯员 雷秦博 来源:渭南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弘扬诚信文化,加快推进“诚信澄城”建设,营造讲诚信、守信用的社会环境,8月5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派出4名精通业务干警前往该县长虹广场开展“诚信澄城”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版面、悬挂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并结合该院开展的“凌晨集结”“拂晓出击”等大型执行活动,对执行办案流程、强制执行措施等进行广泛宣传,重点讲解了被执行人拒不履行人民法院生效法律文书,将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限制高消费,依法对其进行信用惩戒的法律后果。活动现场还向社会公布了执行举报电话。

活动期间,澄城县人民法院领导亲临宣传点指导宣传工作,并强调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失信惩戒力度,为“诚信澄城”建设贡献司法力量。

此次“诚信澄城”宣传教育活动,发放宣传单26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人次,切实提升群众自觉维护诚信的法律意识,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了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