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新招录民警岗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图)

时间:2022-08-30 16:39 来源:平安古徵

8月30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举行2022年新招录民警岗前集中培训开班仪式。由政治处教导员杨立刚主持仪式,会上,督察大队队长宋永军宣读培训纪律及一日生活制度,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薛卫韦出席仪式并讲话。

薛卫韦结合本次培训,围绕“三个热爱”对年轻民警成长成才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热爱公安工作,热爱警察职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寄予厚望,想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唯有不断砥砺品质、增长才干、加强修养,才能提高综合素质,希望这届新警能用实际行动和成绩,为自己谋价值、为群众谋安全、为警察谋荣誉。

二要热爱澄城这一方热土,热爱澄城公安这个大家庭。澄城这方热土从战争年代便谱写出可歌可泣的红色故事,澄城公安更是为社会稳定做出英勇贡献,公安部挂牌督办的 “11.25特大古墓葬案”全国报道,民警不舍昼夜、沐风栉雨追 回的三级以上文物不计其数,为考古工作探索出全新的领域, 被确定为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希望新警同志珍惜荣誉,在澄城公安这个大家庭中体现出自我的一种个性和特色。

三要热爱新单位,热爱本职工作。单位有远近,分工有不同,但用心工作、尽快成长的目标相同。新警同志们在完成课程安排的基础上,既要多读书,读好书,还要有所思,有所悟,更要在感悟的基础上,勤动笔、多写作。同志们要有一个清醒认识,新时代的公安工作,需要的是综合性人才。因此,作为公安民警,光会武不会文不行,一定要苦练写作关,言为心声、文如其人,真正做到文武兼备。

杨立刚强调,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岗前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组织的培养和期待,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刻苦学习,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为平安澄城贡献公安力量。


开班仪式上参训学员代表田彤、李润东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此次岗前培训,由政治处会同刑侦、治安、巡特警、法制、指挥中心等部门精心准备,将围绕基本法律知识、纪律规范、警容仪表、110接处警以及警务技能等方面为新警进行为期两周的授课、培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