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时间:2022-09-14 16:46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署要求,与“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相结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强调,大家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深入学习第四卷为契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要加强系统学习,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体干警学思结合、知行统一。立足职能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

张彩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践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以上率下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丰富载体学、统筹兼顾学,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忠诚履行好新时代检察职责使命,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