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车辆亏电打不着火 澄城民警“牵线搭电”暖心解困

时间:2022-12-12 11:09 来源:平安古徵

12月7日上午11时左右,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民警在万泉街六路开展街面勤务时遇到一对夫妻(周先生、刘女士)求助,民警随即伸出援手,及时化解困难。

经了解,夫妻二人为邻县合阳人,12月初来到澄城县,周先生在某驾校报名学习。为了节省费用开支,周先生白天在驾校学习,晚上二人则委身住在车内。连日来,随着夜间气温骤降,夜宿车里越来越不可行,夫妻俩原本计划12月7日暂时返乡,早上起来发动汽车准备返回合阳时,发现车辆亏电打不着火。夫妻二人焦急地徒步跑到万泉街路口,向执勤民警求助。执勤民警罗强等接到求助后,快速找来应急工具帮助搭电,并将自己的工作餐拿给二人,待车子可以正常启动后,周先生、刘女士向民警再三表示感谢,踏上了暖心回家路。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