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暖冬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澄城检察院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6 17:15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给困难儿童更多的关爱。近日,澄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一行走访慰问困难儿童,给她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与爱心。

张彩锋在困难儿童家中,与孩子进行了亲切交谈,倾听孩子的心愿,详细询问孩子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发放了慰问金,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一定要做信念坚定、德才兼修、矢志奋斗的有为青少年,树立信心,自强不息,潜心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诲之恩、社会的帮助之恩。

张彩锋表示,今后检察院将继续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困难儿童身心健康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