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警营先锋】用忠诚担当诠释法警本色——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 贾警警

时间:2023-01-06 09:55 来源:平安古徵

贾警警,1991年5月出生,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民警、四级警长。

自任职以来,民警贾警警在派出所党支部班子的领导下,始终从群众利益出发,带领全队民警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无私奉献,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忠诚奉献,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善于学习,工作认真有担当

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能够认真研究制定计划和目标,注重加强个人政治思想素质的培养和锻炼,积极参加各类主题教育活动,把思想工作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特别是近两年连续的一级响应,民警身心疲惫,贾警警同志能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与民警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带有苗头性、倾向性的问题。

敢于亮剑,侦办案件有成绩

作为办案队负责人,贾警警同志多次组织全队人员对确定的目标案件和新受理案件进行分析研究,制定得力工作措施,加快案件办理速度。他从办好每一起小案做起,带领全队人员先后侦破了系列砸车玻璃车内财物盗窃案件、诈骗案等刑事案件,全年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83起,打击处理35人,为群众返还电动车、摩托车等各类物品20多辆。

身先士卒,表率作用发挥好

贾警警同志始终以“正人先正己”、“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为工作标准,在各项制度遵守和工作标准上都严于律己,工作中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巡逻、办案、设卡,都身先士卒,为民警树立了榜样。特别是在年轻同志增多的情况下,他采取老带新、一帮一、结对子方式,使年轻同志快速转变角色,融入集体开展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民警,繁重复杂的公安工作不仅练就了他果敢刚毅、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和严格的组织纪律,更培养他打击违法犯罪、巡逻防控、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使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树立了人民警察的光辉形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