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澄城县人民法院刘博同志荣获“2022年度优秀政法干警”

时间:2023-04-04 09:3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近日,澄城县委、县政府对2022年度全县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澄城法院刘博同志被评为2022年度优秀政法干警。

2022年度,刘博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紧紧围绕“切实解决执行难”工作目标,以规范执行、阳光执行、文明执行为准则,坚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个环节。脚踏实地,带头办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行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总结出执行工作中的方法与技巧,在案件的执行过程中,运用多种手段,执结了一大批疑难复杂案件。2022年度累计结案216件,执结率96.5%,到位标的4000余万元,曝光失信被执行人123人,限制高消费160人次,化解矛盾纠纷30余件。切实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力地维护了生效法律文书的权威性。

刘博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探索谋划执行工作新思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多元需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用执行法官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和幸福指数,为澄城法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