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女子谎称有关系能买低价房 骗2人13万元被渭南澄城公安抓获

时间:2023-01-18 10:03 来源:平安古徵

自冬季严打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长宁派出所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加大打击涉民生类犯罪和追赃挽损力度,为岁末年初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日,长宁派出所将赃款退还给受害群众,为表谢意,两名当事群众向办案民警赠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1月5日13时,段先生报警称,自己被人以买房的名义骗了十万余元,民警随即展开调查,经调查,李某得知其邻居段先生想买房,谎称自己有渠道、有关系,可以低价购买到某社区房源,段先生心动,又表示自己朋友杜先生也想买房。随后,李某因给自己丈夫看病花费巨大,便多次联系段先生与杜先生,以房子需要交纳电脑出票费、地下室费用、补充房款等理由,骗取段、杜二人13万余元。后经民警对转入资金账户进行核查,发现嫌疑人踪迹,迅速将其抓获。

挽损是破案的终极目标,破案了就一定想方设法挽损退赃。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捉获后,长宁派出所坚持“侦查破案与追赃挽损并重”的执法理念,为受害人追回赃款12万元,将破案的句号画在了追赃挽损之后。受害群众对长宁派出所将群众利益始终放在心上、迅速破案追赃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