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年轻干部“夜校”正式开班

时间:2023-02-11 08:23 来源:澄城检察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警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全院年轻干警的政治、业务和文化素质。2月9日晚上7点,澄城县检察院年轻干警“夜校”正式开班,政治部主任杨娜主持开班式,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锋民作开班动员讲话。

图片

杨锋民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年轻干警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坚定的理想信仰注入骨髓、融入灵魂,注重加强学习、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真抓实干,保持“无学难为”的危机感。年轻干警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要主动加强学习,带着虚心学习、带着责任干事、带着耐心处事,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争做检察工作能手。年轻干警要践行为民宗旨、发扬斗争精神,勤学善思,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苦干实干巧干,力求工作干成出新特色、取得新成绩。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