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老人车祸受伤 民警及时救助

时间:2023-03-24 10:15 来源:平安古徵

3月22日,澄城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民警工作途中及时救助了一名受伤老人,获得群众一致赞誉。

4

3月22日下午6时许,森林派出所民警在防火巡查检查工作返回途中,发现一辆小轿车与一位骑摩托车的老人在王庄高速路口处相撞,导致老人受伤。因路口过往车辆较多,为避免发生二次伤害,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并及时拨打了120。见老人意识清醒,所长王红军仔细查看了老人伤情,询问了其家庭住址及家属联系方式。确定老人的大致伤情后,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避寒,并联系交警大队处理事故,直到救护车和家属均到场后,民警方才离开。

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