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法院:春风送法 党员先行(图)

时间:2023-04-04 09:0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3月31日,澄城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党员干警到包联小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切实加强社区群众的法治意识。此次活动重点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

活动中,法院党员干警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小区老人揭露了养老诈骗“套路”,进一步帮助老年人识别翻新化的诈骗手段,更好地提升老年群体对诈骗行为的防范意识,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营造浓厚的氛围。同时耐心倾听群众提出生活中涉及的有关法律问题,并进行答疑解惑,受到了好评和肯定。

下一步,澄城县人民法院第一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员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社区联动,进一步探索党建与法院工作的深度融合,积极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宣传工作进社区、进广场、进企业,进一步提升社会知晓率、群众参与率,为切实推进澄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