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行政规范性文件论证会

时间:2023-05-30 08:33 来源:澄城司法

为了从源头上规范行政行为,确保政府决策合法有效、可操作,5月26日上午,澄城县组织召开《澄城县招商引资扶持奖励办法(草拟稿)》论证会。会议由涉及的13个部门分管领导及法制机构负责人参加,同时邀请了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政协社法委负责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会议由司法局副局长李秋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30083252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澄城县招商引资扶持奖励办法(草拟稿)》的内容,就财政奖励、税收优惠、教育、医疗及项目落地绿色通道、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工信局、经开区提出,制定出台《澄城县招商引资扶持奖励办法》是吸引客商、扩大对外招商,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会议经过讨论,一致认为《澄城县招商引资扶持奖励办法》要在符合中、省、市相关政策规定的基础上,贴合县情和部门实际,确保优惠政策更有吸引力、更具操作性。

李秋梅强调,商务局要根据讨论的情况,从文件形式的规范性、内容的合法性、执行的可操作性,进一步进行调查研究、修改完善,确保文件出台能真正在招商引资过程中发挥导向激励作用,更好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