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春训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2-23 10:25 来源:平安古徵

为激励全警凝聚思想、鼓舞干劲、提振精神、练就本领,以优良的作风为2024年各项公安工作定好调、开好局、起好步。2月18日,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4年度春训动员大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江涛作开训动员。

会议宣布了《澄城县公安局2024年春训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出,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将教育训练居于先导性、基础性、支撑性的战略地位,依托春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着力提高政治能力、科技应用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持之以恒锻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2024年春训工作以“七个一”,即开展一次政治轮训、开展一次讨论交流、举办一期学习专栏、举行一小时队列训练、开展一轮警务实战技能培训、开展一次工作剖析会、组织一次实地观摩为内容,为队伍提质增效、赋能重点任务推进提供坚强政治思想保障和素质能力支撑。

雷江涛在开训动员上强调,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练兵置于春训活动的首位,分层级开展政治轮训,打牢全警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集约高效组织开展专业化、实战化训练,进一步强化民警基础体能和基础法律知识训练,提升民警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二要突出全警实战实训。要将元宵节安保等工作融入春训,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拉动演练、合成演练,着力提升应对复杂情况、驾驭复杂局势的能力水平。要结合“青蓝工程”,定期评选出一批“优秀案件”“优秀技战法”和“优秀实战模型”,并在实践教学中进行讲解推广。三要强化督导推进。要在组织推动上发力,在示范引领上聚力,在督导检查上加力,全局上下保持同频共振,做到齐抓共管,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参加,引领全警参与、全员覆盖,强化检查督导,补齐工作短板,夯实工作基础,以工作实绩检验春训活动实效,以春训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