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3 10:17 来源:澄城检察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播绿正当时。3月12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检察蓝”守护“生态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前往交道镇南社村,用实际行动推进澄城生态建设。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植树现场一派春潮涌动、热火朝天,大家分工明确,密切协作,用心栽培着每一棵“春天的希望”。经过一番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苗株成行,错落有致,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为初春增添了新的活力。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增强了检察干警对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彰显了检察干警良好形象。

今后,澄城检察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以实际行动将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到检察工作中,以高质效检察履职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为绘就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的美丽澄城作出检察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