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冯原司法所:用活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提升社区矫正质效

时间:2024-04-11 17:27 作者: 通讯员 张发存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发存)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社区矫正效果,近日,澄城县司法局冯原司法所组织辖区全体社区矫正对象前往壶梯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洗礼,矫心正行”系列教育帮扶活动。

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首先接受了深入的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壶梯山战役的历史背景、政治意义,引导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公民的责任与担当。社区矫正对象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自觉履行公民义务,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国主义教育结束后,社区矫正对象们立即投入到公益活动中。他们拿起清洁工具,认真清理壶梯山战役纪念馆、壶梯山战役纪念碑等区域周围的垃圾和杂物。他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忙碌而坚定,每一个动作都透露出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

下一步,冯原司法所将充分利用本地资源,广泛开展法治教育、公益劳动、警示教育、普法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突出社区矫正人文关怀,提高教育矫正质量,帮助矫正对象顺利回归社会,努力回报社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