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入企问需 以法护航——澄城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22 09:55 作者: 王倩 来源:澄城司法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企业健康发展,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3月21日,澄城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荣深入澄城县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澄城县澄石种猪有限公司,对包抓的重点企业、项目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双包一解”走访活动。

李建荣实地走访查看企业经营情况,同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规模、产值、销售等情况,针对企业在生产经营、劳资纠纷、发展环境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立足职能职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虚心听取意见建议,精准对接法律服务需求。

下一步,澄城县司法局将继续围绕“两包一解”工作要求,为企业提供法律事务服务,解答法律难题,最大限度地保障企业利益,降低经营风险,帮企业排忧解难,为包联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壮大营造优质的法治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