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司法局联合检查澄城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19-04-25 15:26 作者: 通讯员 陈智深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智深)为进一步理顺社区矫正工作关系,加强对非监禁刑人员的教育矫正、监督管理,4月23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司法局联合到基层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县司法局领导及我院刑事执行检察科参加检查。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司法局联合检查澄城社区矫正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安里司法所查看了对矫正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档案,并对照《社区矫正实施办法》的规定,就组织管理、衔接工作、档案管理、教育矫正、考核奖惩、基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在充分肯定社区矫正工作的同时,检查组对社区矫正工作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探讨,并对今后工作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司法局联合检查澄城社区矫正工作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有利于促进社区矫正工作成员单位的配合和衔接,有利于促进相关部门进一步了解掌握监管情况,确保社区矫正工作有效衔接,避免社区矫正人员脱管、漏管。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