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强油气管道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图)

时间:2019-08-16 10:05 作者: 通讯员 刘亚茹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亚茹)为深入推进油气管道企业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高油气管道的安全防范水平,按照“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总体要求,坚持打防并举原则。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开展为期2个月的油气管道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为保证油气管道企业综合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该局治安大队经文保高度重视,制定下发了《澄城县公安局油气管道企业治安隐患排查整治会战工作方案》,成立了由局纪委书记郭建军任组长,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任副组长,各有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安全检查,确保整治到位。8月14、15日治安大队教导员韩永进带领经文保民警一行4人先后深入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澄城县亨达液化气站、中石油渭南煤层气管输公司。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主要通过查看企业手续、证件是否齐全、是否过期;对生产专线的材料、台账及交接班情况进行全面专项检查,以及对监控技防设施、办公场所安全、值班值守安全防范、门卫保安员配备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排查各类隐患,在检查中发现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澄城分公司没有配备专职的保安员,要求单位负责人向主管部门汇报,限五日内完成整改。

三是加强法律宣传,确保认识到位。结合“公安民警下基层”、“一村一警”活动,深入油气企业、小区、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大力宣传《反恐怖主义法》《石油天然气管道法》《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并印发传单、张贴通告,了解群众对油气管护工作的看法、建议,对不稳定因素和隐患,做到了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引导,第一时间化解。融洽了警企关系,拉近了警民距离,有效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70年大庆期间我县油气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2

3

4

5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