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郭建军深入治安大队安排部署2020年治安工作

时间:2020-03-15 09:02 作者: 通讯员 张丽圆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圆)3月14日早,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召开了2020年度治安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围绕2020年度治安工作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内容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党委委员郭建军主持,治安大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前,治安大队全体同志根据自己的岗位职责撰写了2020年计划,从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强化素质等方面发表了今年治安工作怎么干、如何干,随后,郭建军委员对大家发表的意见进行总结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度治安重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全体同志强化思想认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和厌战情绪,协助相关部门做好复工复产后外来人员的排查工作,切断传染源,保障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二是春训厉兵,提高素质。县公安局春训工作已经部署,严格按照春训工作安排,在“精、严、细、实”上下功夫,在品牌亮点上做文章,以讲促学、以学促提,理论知识与实践大练兵有机结合,保证全体同志综合素质的提升。三是聚焦主责,强势推进。结合今年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一标三实”信息采集、“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谋划制定出台县公安局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化解矛盾纠纷,扎实基层基础,密切警民关系,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社会面治安管控等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四是加强监管,消除隐患。要求各行业场所、重点部位,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全面消除治安隐患,以及强化散装汽油销售、寄递物流业及危爆物品监管工作,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五是统筹协调,善抓落实。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再推进,再回头、再整改,对涉疫舆情严查严管,对不配合人员严肃查办。六是便民利民,确保满意。户政窗口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尽量让群众最多跑一次,做到“少跑路、不跑路”,提高群众满意度。

最后,大队长郭峰强调治安工作面广量大,责任艰巨,需大队全体同志增强团结协作意识,力往一处使,劲往一处发,力争澄城治安工作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