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组图)

时间:2020-03-14 09:50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派出所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局基层基础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单位警用装备建设水平,更好服务基层一线实战,3月13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大院内隆重举行基层派出所执法执勤车辆暨新式单警装备发放仪式,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各警车配发单位和机关各科室民警共计5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发放仪式由局党委委员、副政委杨明仁主持。首先警务保障室主任张二红介绍了发放车辆、装备的相关情况,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为基层派出所负责人发放了警车钥匙。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薛水镜强调,此次为全局基层派出所配发的8辆执法执勤车辆及100套新式单警装备,是县局党委落实从优待警、推进基层派出所装备正规化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提升公安机关整体战斗力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充分表明了局党委对基层基础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局党委极力改善基层一线工作条件的决心和信心。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薛水镜要求,全局各基层单位要以此次车辆、装备配发为契机,牢记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切实将局党委的关心、支持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配发的车辆、装备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战斗力,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盗抢骗、黄赌毒、环食药等影响群众切实利益的违法犯罪。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县局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切实履行公安职能,全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同时,各单位要加强对车辆的使用管理,把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抓实抓细,严格车辆使用管理,严守交通规则,做好日常保养,把每一台警用车辆变成爱民车、形象车、平安车,真正树立好澄城公安良好形象!

澄城公安警用装备配基层

基层派出所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警车管理和警用装备使用规定,切实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警用车辆及装备使用,发挥好警车、装备执法执勤、应急处突和服务群众的效能,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中。

新警车及新式单警装备的发放,将进一步增强澄城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接处警的机动性,提升基层单位快速反应、打击犯罪、治安巡逻防控能力和水平,为今后开展各项公安工作提供强力支撑。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