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奔跑逐梦 从春训励兵起航——澄城治安召开2020年春训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0-03-11 15:21 作者: 通讯员 张丽圆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全体同志立足岗位实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为进一步激发动力、凝聚合力,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澄城治安按照上级安排,组织全体同志于3月11日早8时,对春训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队长郭峰主持。

会上,首先由教导员韩永进就县公安局关于开展2020年春训工作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集中学习,并就今年春训活动的时间安排、学习内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3月11日大队全体同志开展卫生大扫除。随后,由大队长郭峰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全体民警要以此次春训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致力于治安工作。二是准确把握春训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习促提升,以学习促发展,聚焦目标,砥砺奋进。三是切实明确春训活动的工作要求。把春训活动作为当前重要工作内容,各业务口负责人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多思、多想、多悟,与治安大练兵活动相结合,履行好岗位职责,丰富好活动形式,促使春训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富有成效。

全体同志表示,将会以此次春训活动为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敢于争先的勇气、务实重行的作风,整装待发、奋力前行,确保疫情防控与各项治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