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四项措施认真做好征兵政审工作(图)

时间:2019-08-23 10:54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在今年的征兵政审工作中,尧头派出所坚持从思想认识、宣传动员、规范流程和责任落实着手,对辖区应征入伍人员逐一审核,确保兵员政治合格。
  提高政审人员认识。尧头派出所迅速联合镇政府武装部成立了征兵政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全镇征兵政审工作会议,对征兵政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统一思想认识,要求负责政审民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的工作部署上来,严格政审流程和纪律,为完成该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尧头派出所采取分级负责制,依托警区工作,积极开展舆论宣传,坚持把征兵宣传教育贯穿到整个征兵政审全过程,激发广大适龄青年报效祖国的热情,为政审工作提供了浓厚的外部氛围。
  严格规范政审流程。尧头派出所征审民警深入到预征青年所在的社区、学校、家里,做好走访调查,切实摸准应征青年的现实表现,做到人员情况对上号、家庭关系了解清、现实表现掌握准。对个别需要重点调查走访的对象,做到公安网上资料查一遍,学校、村舍、家庭各走访一遍,努力做到不放过一个疑点,对预征青年的文凭、素质、家庭关系、社会关系进行全面政审、认真核对,严把辖区兵员质量关,确保将政治合格的优秀兵源输送到部队。
  责任落实到位。尧头派出所严格按照“谁政审、谁签字、谁负责”的政审工作原则,狠抓政治审查每一环工作的责任落实,坚决杜绝弄虚作假。 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今夏征兵政审工作任务。

2

3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