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纪委书记郭建军带队深入一线进行民爆物品安全大检查(图)

时间:2019-12-26 10:45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澄城公安讯)时值“双节”安保期间,为确保社会治安稳定,进一步提升民爆物品安全管理,12月25日,澄城县公安局纪委书记郭建军带领治安大队大队长郭峰及民爆专干民警翟智军深入涉爆企业一线,对华宇公司所承担的山阳、西卓煤等爆破项目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郭书记一行突出检查民爆资料备案、管理机构健全、主体责任落实、涉爆人员资质、日常安全培训及民爆物品流向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治安大队的安全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就针对澄合西卓煤矿项目部安全管理主体责任不清、备查档案资料存放混乱、现场爆破责任人签字不规范等问题如何查漏补缺,更进一步做好民爆物品安全监管工作,郭书记强调:目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严管严查严处刻不容缓,鉴于出现的问题,要引起作业单位的高度重视,在整改到位的同时,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去抓。一是层层落实责任,逐级逐人把安全责任明确到位;二是强化安全岗前培训,不能放松对涉爆人员的安全教育再培训,提高人员安全生产、火工品使用管理意识。三是加强多部门联合检查,要求治安大队会同派出所加大对涉爆单位的安全检查,督导企业规范爆炸物品使用制度、规范爆破作业操作程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