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学讲话悟精神 助力复工复产(图)

时间:2020-03-11 15:09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3月11日,尧头派出所召开全体民警会议,组织学习了《王万庆高成文同志在全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通过学讲话,悟精神,结合当前各项工作,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

会上,所长王永强带领大家学习讲话原稿并要求全体民警要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切实提高站位,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要清醒认识当前防控和发展形势的复杂性,警惕性不能放松,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防控,精准防控,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

一是要深入排查,消除隐患。民警要主动对接辖区二矿、董家河矿等复工企业,落实员工“一人一档”制度,跟踪记录体温变化、活动轨迹,并及时报备外地返工人员的详细情况,确保能够第一时间帮助发现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督促企业做好内部疫情防范工作。

二要加强管控,掌握动态。充分发挥民警包联村组的作用,积极配合镇村、卫健等部门高效、规范采集各类从湖北返乡人员和有关疫情信息,第一时间报告所属乡镇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

三要多样宣传,精准服务。以民为心,服务大局。在各公共场所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扩大宣传效应,提高群众的群防群控意识。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通过疫情防控工作和日常走访,及时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就近办等贴心服务。全力保持正常生活秩序,落实好各项措施。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