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2019年度“先进政法基层单位”“优秀政法干警”名单揭晓

时间:2020-04-23 08:36 来源:澄城检察

4月21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第三检察部(刑事执行工作)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先进政法基层单位”,杨锋民等五名同志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9年度“优秀政法干警”。这是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继2月份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之后又一次获得的荣誉。

2019年,在县委、市检察院坚强领导下,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维护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按照“建一流队伍、强一流管理、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的发展思路,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积极创新监督方式,努力提升监督实效,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进展,为维护司法公正、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人民满意是检察工作的最高标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深入贯彻县委、市检察院决策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让人民群众共享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