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三举措扎实开展农民工实名制数据核查工作

时间:2020-05-08 08:45 作者: 通讯员 王波涛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农民工实名制数据核查的工作要求,准确掌握全县农民工就业的基本情况,澄城县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农民工实名制数据核查工作。

一是统筹安排部署,全面推动落实。组织各镇(街道)相关人员参加全省农民工实名制核查工作视频会议,学习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核查范围、内容、方式和时间要求,掌握核查和录入方法。召集各镇(街道)主要领导对数据核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发相关文件,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加强协调指导,确保信息准确。明确任务,划片包联各镇(街道),加强工作协调指导。建立数据核查微信工作群,相互交流,相互沟通,收集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由专人协调省市技术人员及时解答疑难。深入镇(村)广泛宣传,利用实名制登记管理平台和“陕西就业”微信小程序进行信息录入,确保“数据求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三是适时跟踪实况,掌握工作进度。利用实名制登记管理平台每天对各镇(街道)工作进展和数据信息进行汇总、统计和分析,每日定时进行工作进度通报;克服数据录入工作量大、时间紧等情况,各包联镇(街道)工作人员主动协助镇(村)信息员开展工作,发挥联动效能,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农民工实名制核查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