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举办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0-08-10 09:07 作者: 通讯员 杨武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今年是国家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第十二年,为进一步推动全面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澄城县扎实开展2020年“全民健身日”主题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篮球赛、广场舞、健身操等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宣传和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健身活动,提升广大群众体育健身意识,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近年来,澄城县紧扣“健身活动、健身组织、健身场地”三大主题,不断健全组织网络,丰富活动载体,推动体育事业规范化、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陕西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先进单位”“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等荣誉称号。通过本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健步走向健康,阔步走向小康,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体育健身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使更多的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