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组图)

时间:2020-10-20 08:39 来源:平安古徵

10月19日,澄城县公安局专题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全面梳理、总结全局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逐项分析短板,夯实工作措施,并对做好第四季度工作,实现追赶超越进行了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民警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结合市局重点任务评估验收结果通报,各局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尧头、王庄、古徵派出所三个单位负责人就扎实做好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秦卫宏深入分析当前平安建设、重点任务、信访维稳、刑事打击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就扎实推进第四季度全局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扎实做好各项维护稳定工作。始终强化情报信息收集研判工作,做到对重点群体和人员稳控在位,开展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扎实开展网上秩序打击整治和舆论环境集中整治,严打缠访闹访、越级赴省进京上访等非访活动,切实确保全县政治大局稳定。二是强化责任,切实深化各项治安管控工作。由治安、交警、刑侦、环食药牵头,组织各派出所扎实开展好道路交通、寄递物流、枪支弹药、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危爆物品等安全大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各类隐患问题,全力确保全县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三是对标对表,全力推动40项重点任务争先进位。对照全局40项重点任务攻坚冲刺部署会议要求,各业务部门严格对照目标任务以及考核细则,细查细抠得分点和失分点,逐人逐项强化责任,穷尽办法弥补短板,不遗余力落实措施,以最大努力,力争全局工作位次前移。四是一鼓作气,扎实开展好各类严打整治行动。各警种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侦查破案主业意识,在各自专项行动中一方面要循线深挖、乘胜追击,力争再抓获一批犯罪嫌疑人,再缴获一批赃物赃款,全面扩大专案战果。另一方面要围绕战果,扎实细致做好人员审讯、证据固定等系列工作,推动案件尽快起诉、尽快审判,全力将案件办成铁案精品案,不断提升全局各项打击处理硬指标。五是细化措施,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全面加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以及“一村一警”工作机制的载体作用,深刻吸取教训,深入细致做好各类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防止“民转刑”案件再次发生。治安大队牵头,各派出所配合,认真履行派出所“九小场所”和农村、社区消防安全监管法定职责,坚决防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六是统筹重点,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力度。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以实战练兵锤炼精兵强将,持续组织开展好“公安夜校”活动。结合入户扶贫、“一村一警”等工作,利用好“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发声展示工作成效,最大程度争取县域各界、广大群众对澄城公安工作的支持信任,确保“两率一度”测评处于主动。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后,县局党委与各室所队签订了《2020年度平安建设重点考核指标任务落实目标责任书》。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