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重拳出击整治渗井(粪井)污染

时间:2020-10-21 14:53 作者: 通讯员 杨武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近期,澄城县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将渗井(粪井)整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由生态环保分局牵头抓总,农业农村、水务等部门协作,各镇(街道)“一把手”亲自上手安排、亲自研究推动、亲自督办落实,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

具体工作中,该县通过电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渗井(粪井)的危害性,引导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渗井(粪井)整治工作。将把农村改厕与渗井(粪井)整治工作相结合,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出发,探索行之有效的方法,在严肃整治渗井问题同时,确保“改厕”工作有序进行。同时,组织力量开展明查暗访,随时发现问题,现场督促整改,持续跟踪督办,发现一处、严查一处、整治一处,确保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改任务,做到不留“死角”、不漏“盲点”。对推进不力、敷衍整改,排查不彻底、不细致的问题,或者未按期完成整治任务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特别是对顶风作案私打渗井的工队,由公安机关依法依规予以严惩,确保渗井(粪井)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