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1-08-30 17:36 作者: 通讯员 高妮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澄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妮)为切实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排除不安全隐患,推动全县安全稳定各项措施落实,给全国十四运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环境。8月24日-26日,澄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防风险 除隐患 保安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导组工作人员各负其责,通过现场提问、查看被检场所相关资料、消防设施、装备配置、防控登记等方式,对检查过程中现场提出存在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对无法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县委政法委将对限期整改的场所进行“点穴式”复查。

督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工作责任,把安全隐患排查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杜绝一切不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通过走村入户宣讲安全知识、发放宣传单,组织开展安全知识讲座等方式,教育广大群众提高安全认识;三是要定期对辖区内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重点对辖区幼托机构、沿街商铺和相关生产企业开展地毯式拉网排查,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确保安全隐患排查无死角、无空白,形成闭环管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此项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各职能部门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对政法机关、政法干警的满意度起到助推器作用。

澄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澄城县委政法委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