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8-31 16:30 来源:平安古徵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全市公安派出所规范化建设会议精神,推进全局派出所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8月30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薛水镜出席并讲话,局党委副政委杨明仁主持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各警种部门负责人、民警及派出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郭建军通报了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画像评估结果、2021年度派出所建设任务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长宁派出所所长叶小强就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画像评估、警务机制改革、“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等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

澄城县公安局召开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薛水镜就全力推动派出所规范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以下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思想认识。抓基层、打基础是公安工作的永恒主题,全局上下要始终把派出所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充分发挥派出所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作用,实行“一把手”亲自挂帅、亲自研究、亲自协调推动;各局领导要每周深入包联派出所三次以上,及时掌握督促工作进展;各成员单位要结合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及时出谋划策,努力解决派出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争取最短时间内实现全局“一级派出所”“零突破”。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各派出所要瞄准一类派出所标准要求,提高自我认知,认真查摆不足,列出整改清单,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方案。要按照强弱项、补短板的思路,列出时间表、制定路线图、拿出硬措施,实现“纵向有进步、横向有进位”。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治安大队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建立动态分级管理工作机制,今后每年要组织1次画像评估分类工作,根据评估结果进行类别调整,实行动态升降管理。同时,要健全画像评估工作奖惩机制,深化结果应用,兑现奖惩措施,推动“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要建立“枫桥式公安派出所”评价体系,与画像评估工作结合起来,每年评估验收,定期抽查检查,实行优胜劣汰。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