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时间:2021-11-02 17:43 作者: 记者 陈冰娟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县检察院“荷雨”工作室邀请凤凰路小学师生到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进行互动体验。

陕西网讯(记者 陈冰娟)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为了守护平安,渭南政法干警守候在每一个角落,化解矛盾解纷、宣传法律知识、宣传交通安全、护送老人回家......在每份平安的背后,都有政法干警的默默守护。一起来看看奋战在一线的政法干警。

临渭法院云上法庭远程调解化纠纷 合阳检察邀请青少年进行互动体验

【临渭区人民法院民二庭通过互联网调解平台及微信调解成功化解多起纠纷】近期,临渭法院民二庭已将多起当事人因疫情无法出庭的案件,征求双方同意后安排了“云上法庭”线上调解。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司法服务,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合阳检察邀请师生到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进行互动体验】为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落实“检爱同行 共护未来”专项行动,合阳县检察院“荷雨”工作室邀请凤凰路小学师生到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进行互动体验。

【华阴市司法局孟塬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和平安建设的知晓率。近日,华阴市司法局孟塬司法所联合孟塬镇政府组织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

韩城交警赶集日宣传交安知识 大荔交警打快板话安全

【韩城公安交警“赶集日”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大宣讲】为全面做好秋冬季农村地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广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1日,韩城公安交警组织宣传民警以农村“赶集日”为契机,来到辖区西庄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大荔交警创新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11月2日,大荔交警大队官池中队民警带领民间艺人拜文智走进辖区拜家村、北阳村开展“美丽乡村行”民间艺人打快板,话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合阳民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为深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11月1日下午,合阳大队法宣中队民警在辖区坊镇开展“美丽乡村行”,为群众宣讲交通安全知识。

蒲城公安为工人追回拖欠工资 澄城民警暖心帮助迷路老人回家

【华州公安及时化解群众矛盾纠纷】近日,赤水派出所民警接报警称:赤水街道一饭店有人打架,需要出警。接警后,赤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了解,潘某某与胡某某在吃饭结账时因口角引发打架。随后,民警将一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并到医院对受伤当事人进行询问。民警积极联合村组干部,从法、理、情入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经过民警多次耐心细致的劝解,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并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

【蒲城公安为工人追回拖欠工资12万余元】近日,蒲城公安党睦派出所接到报警,有工人聚集在卤阳湖一项目部讨要工钱。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一方面对涉及该案的工人们及时取证,稳定情绪,另一方面积极与项目负责人武某进行沟通,讲政策、摆事实。经民警不懈努力,最终武某向7名工人支付拖欠的工资12万余元。

【澄城民警暖心帮助迷路老人回家】11月1日晚,澄城县公安局韦庄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中发现,一名八旬老人孤身一人在街头徘徊,便上前询问老人情况。经了解得知,老人下午来到韦庄办理个人业务,没想到一出门天色已晚,加之国道上车辆较多,老人一时间迷失了方向,没有手机,只能孤零零地在街道原地转圈。20分钟后,民警顺利将老人送回家中,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阴市司法局孟塬司法所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活动。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韩城交警利用农村“赶集日”开展平安建设及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合阳民警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华州公安及时帮助群众化解矛盾纠纷。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蒲城公安为工人追回拖欠工资12万余元,群众送锦旗表示感谢。

11月2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