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毒重点工作暨信访稳定推进会

时间:2021-11-03 17:12 来源:澄城政法

澄城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毒重点工作暨信访稳定推进会(图)

11月3日,澄城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毒重点工作暨信访稳定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雷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雷江涛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工作开展,切实增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作为、同向发力,再上措施,再加力度,精准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安排要求,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以更强的高压态势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毒工作,坚持打防并举、防范为先,纵深推进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充分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加强宣传,坚决做到打得狠、防得严、管得住、控得牢、治得了、宣得好。要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切实扛起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会议强调,要以更严的督导考核压实各级工作责任,紧盯平安建设重点管理县考核指标,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禁毒工作、信访稳定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做到“挂图作战”和“定点爆破”,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贡献应有之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