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抓获4名吸毒人员

时间:2021-12-24 10:39 来源:平安古徵

为了认真贯彻“吸毒人员攻坚冲刺行动”精神,扭转古徵派出所禁毒工作落后的局面,给辖区群众营造安定的生活环境,古徵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三次召开所务会,进行商讨研究,制定工作措施。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12月22日晚,古徵派出所民警克服重重困难,经过3天3夜的蹲守,成功抓获吸毒人员4名。

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抓获4名吸毒人员

民警经过深入摸排走访,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某镇街道麻将馆内有人吸食毒品。通过前期摸排,民警掌握了该麻将馆营业时间以及他们吸食毒品的时间、方式及毒品藏匿地点。为了更好地实施抓捕,民警立即将此情况汇报给所领导,所长李西红、教导员马永军、副所长同行立即组织一警区民警召开紧急会议,对抓捕工作进行了周密的筹划、安排。12月22日晚,所长李西红、教导员马永军亲自坐镇指挥,副所长同行带队,在该麻将馆成功抓获吸毒人员4名,其尿液检测全部呈阳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