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用责任与担当为青春护航——澄城县人民检察院未检办罗成贵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

时间:2022-02-23 15:59 作者: 通讯员 刘杨娟 来源:澄城县人民检察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杨娟)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未检办罗成贵同志坚持依法办案,廉洁从检,认真履行职责,以对未成年人的无限关爱,教育、感化、挽救了一个又一个或误入歧途或无辜受害的孩子。近日他被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荣记个人三等功。

从检以来,罗成贵共办理涉未成年人案件100余件,办理普通刑事案件400余件,不批捕25名未成年人,不起诉28名未成年人。所制定的未检工作制度,其中一项被最高人民检察院转发推广,一项被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转发推广;所总结的未检工作经验,有3篇先后被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转发推广;所撰写的调研文章,有6篇被《政法天地》《民声报》等刊物发表。举办法治讲课40余次,举办家长课堂8次,举办模拟法庭4次,组织学生观看法治微电影10场次。

面对荣誉和成绩,罗成贵总是说:“既然从事未检工作,就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从检的誓言,履职尽责,努力给未成年人撑起一片蓝天。”他就是这样坚守在检察一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执法为民、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用自己的努力为检徽增光添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