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强化合法性审查 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3-03 09:03 作者: 通讯员 张媛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媛)3月2日,澄城县司法局对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及BTO特许经营协议进行了合法性审查,并出具了合法性审查意见。

在审查过程中,我们秉着突出重点,提高审查质量的原则,分别对合同的主体、内容、双方的权利、义务及违约赔偿等条款进行研究讨论,同时邀请县政府法律顾问王振忠律师参与,充分发挥法律顾问“外脑”作用,会上王振忠律师对焦点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县司法局结合各方意见,总结送审协议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修改意见。此次法律顾问参与讨论,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提供法律意见,进一步提高合同质量,降低潜在风险,确保重大政府合同合法有效发挥重大作用。

通过本次讨论,进一步强化了政府合同审查与管理,保障了合同的合法性,防范了合同风险,提高了审查质量和工作成效。为澄城县经济发展和法治政府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