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发放220万元电子消费券

时间:2022-05-30 09:45 作者: 记者 冯战武 通讯员 杨武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7日,记者从澄城县获悉,为有效缓解疫情影响,提振市场信心,激发消费活力,营造商家促销让利、全民积极消费的浓厚氛围,澄城县于6月1日至12月31日面向社会公开发放220万元电子消费券。

据悉,澄城县围绕“惠满澄城·欢乐促销”主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安全、高效”的原则,采用“政府补贴、平台支持、商户让利”的方式,分两期发放电子消费券。第一期发放额度110万元,包含百货消费券、商超消费券、餐饮美食券、家居消费券、家电消费券、医药消费券、影院消费券,预计将拉动新增消费2000万元以上。所有在澄人员可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申领消费券,在全县指定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