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2022年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澄城县长宁河水库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时间:2022-06-20 09:33 来源:澄城县融媒体中心

6月17日,澄城县2022年6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澄城县长宁河水库工程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书记高成文宣布开工令,县长张旭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边有兵通报全县重点项目进展和6月份新开工项目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丽琼,县政协主席党俊平,县委副书记蔡学宏出席仪式。

此次项目开工,既是落实“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有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又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振精神,快马加鞭上项目、蹄疾步稳抓发展。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工期、赶进度,提效率、增效益,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年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6个,总投资4.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5亿元。澄城长宁河水库(含灌区)工程,总投资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亿元,主要建设小Ⅰ型水库1座,配套灌溉设施2万亩。

图片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