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重点交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9亿元

时间:2022-06-13 10:01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渭南日报

记者近日从澄城县获悉,今年,澄城县聚焦畅通行动,提出了“交通大建设年”的目标,全县上下变压力为动力,全面掀起了大干交通项目新热潮。截至目前,全县5个重点交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7.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3%。

澄城县充分发挥项目工作专班作用,强化时间观念,抓协调、抢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抽调业务精、协调能力强、善于做一线群众思想工作的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善始善终投入一线征迁工作,确保做到了任务明确、时间明确、人员明确。立足交通网络布局,在实地踏勘全县道路现状的基础上,根据实际策划包装交通项目。目前,镇基至尧头窑公路改建工程等3条三级公路已经过省公路局评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