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举办易地搬迁安置点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8-08 09:31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韦李飞 来源:渭南日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做好易地搬迁脱贫人口就业帮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7月29日,澄城县举办2022年易地搬迁安置点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在居住搬迁群众密集的城区安置点惠安苑幸福社区举办,招聘会现场邀请了唐威防护、嘉成服饰等县内外20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涉及服装加工、家政养老、保安保洁等行业。同时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技能培训、居民养老、劳动维权、交通补贴、创业补贴等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本次招聘会主要为县内企业和脱贫劳动力为主的求职人员搭建桥梁,真正实现了求职者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双向选择。活动当日,现场政策咨询40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彩页9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43人。

近年来,澄城县充分整合县内用人单位岗位信息资源,多渠道挖掘就业岗位,积极破解就业难题,为企业用工和各类求职人员就业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下一步,澄城县将继续加大用工信息宣传和就业帮扶力度,全力促进稳定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增加群众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