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发放电子消费券

时间:2022-07-18 10:08 作者: 通讯员 李少晶 来源:渭南日报

为缓解疫情影响,提振消费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自7月15日开始,澄城县开展“惠满澄城·欢乐促销”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通过政府资源调配、政策有序引导、金融手段支持的方式稳定澄城经济环境,为稳定县域零售企业、提振百姓消费信心等提供保障。

“惠满澄城·欢乐促销”电子消费券面向澄城县居民及在县或来县人员,发放时间从2022年7月15日开始至2022年12月25日结束。期间,每周五上午9时将通过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发放。若在有效期限内未消费使用,消费券将自动失效,失效后由发放平台收回在次轮进行投放。

据悉,电子消费券分为超市券、百货券和家居家电券三类,每人每一期可领取和使用一张。消费者成功获取消费券后,可在县域参加活动的商户消费结款时,使用“云闪付”APP出示付款码扫码使用,消费券可自动抵扣相应的金额。单笔消费金额达到消费券使用额度的,消费券自动生效,抵扣相应金额;单笔消费金额未达到消费券使用额度的,则无法使用。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